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2020中国(宿州)木门与定制家居创新发展大会在埇桥区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0 08:38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17日上午,2020中国(宿州)木门与定制家居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研讨会在埇桥区开幕,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木门与定制家居产业健康发展、创新发展,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大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和埇桥区人民政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绿色家居产业分会等单位共同承办。开幕式上,埇桥区被授予“中国绿色家居产业示范基地”称号并授牌。此外,埇桥区人民政府和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多年来,埇桥区一直重视板材加工和绿色家居产业发展。目前,板材家居产业是埇桥区的首位产业,全区共有林地面积6.3万公顷,活立木蓄积413.6万立方米,木门生产销售企业197家,木材加工、销售企业1152家,规模以上家居板材企业51家,省级林业龙头企业14家,省“专精特新”企业16家,板材产业相关从业人员3万多人。产品涵盖细木工板、多层板、密度板、刨花板等上百个板材品种,以及木地板、木门、橱柜、衣柜、沙发等几十类家装家具,板材年产量达300万立方米,“埇桥人造板材”“顺河木业”2个品牌入选全国区域品牌百强榜。(记者 余明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