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马园区创新创业团队全省大赛获佳绩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17 09:03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12日,安徽省第十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在安徽创新馆举行,共有35支创新创业团队进入现场决赛。我市宿马园区选送的安徽新熙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效重组表达GLP-1降糖融合蛋白”项目荣获商工组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扶贫办共同举办。按照参赛文件要求,宿马园区积极动员宣传、扎实做好参赛项目的推荐和服务工作,从企业产品的技术创新点、行业市场前景、核心团队构成等几个层面进行筛选,择优选送队伍参加“创青春”安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步,宿马园区将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的部署要求,鼓励更多青年投身创新创业,进一步在园区营造支持创新、服务创业的良好环境,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