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州之夏”走进沱河街道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2 16:49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8月10日,“宿州之夏”群众文化活动来到埇桥区沱河街道办事处,为辖区群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

当天晚上7点半,沱河街道建设路文化广场坐满了观众,“宿州之夏”群众文化活动进社区文艺汇演在市文化馆演员的舞蹈《沂蒙情》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欢乐渔鼓》、泗州戏《走娘家》选段、柔力球表演《大武汉》、舞蹈《我的祖国》、葫芦丝合奏《红太阳照边疆》、模特走秀《五星红旗》、舞蹈《要听还是拉魂腔》、男女生独唱等13个群众喜闻乐见、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宿州之夏”群众文化进社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埇桥区沱河街道办事处承办。在市文化馆的组织下,来自市文化馆、泗州剧团、武术协会,沱河街道春光社区、宿东社区和韩池子社区的艺术团体参与了演出。沱河街道社区居民吕先生说,艺术团体把精彩的演出送到了家门口,让他们在这个夏天享用了一份精神文化大餐,也拥有了一份美好的回忆。(记者 徐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