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萧县妇女干部学礼仪塑形象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05 16:13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近日,萧县县委组织部、县妇联联合举办女干部礼仪修养提升讲座,以加强女干部礼仪修养,塑造新时期妇女干部的良好职业形象。

此次讲座邀请省委党校科学文化教研部副主任江又明教授担任主讲,200余名县直机关女同志聆听了讲座。课上,江教授紧扣“崇德尚礼——新时代女性礼仪修养”主题,从礼仪文化的传统、政务办公与交往礼仪、女干部职业形象设计讲解了礼仪的历史发展、现实意义和女干部形象设计技巧,并着重从职业女性的妆容服饰、行为举止、服装色彩搭配、会面握手礼仪等方面,以讲学互动的方式,现场演示和指导学员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到优雅端庄,展示女性魅力,塑造良好职业形象。讲座全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学员们掌握了丰富的礼仪知识和形象设计技巧。(张祖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