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砀山:水果加工企业生产马力足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04 09:35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眼下,到了黄桃加工的黄金季节,砀山县各水果加工企业纷纷开足马力生产,以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

近日,在宿州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的黄桃加工车间内,机声隆隆,三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工人们正在对加工好的黄桃桃瓣进行修捡、分级、切割、称重、装罐。生产副总潘瑞告诉记者,公司早在6月初就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目前已经接到国内国外共2万吨的订单,估计今年产值将达到3亿元。公司2600多个就业岗位“满负荷”投入生产,24小时不间断,日产黄桃罐头可达300吨,预计在9月中旬之前,能够把所有的订单保质保量的完成。

“现在我们公司新引进了一套自动化去核流水线,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能够节省20%——30%的人力。走品牌化道路,我们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在质量上层层把关,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吃的放心。”潘瑞告诉记者。

近年来,砀山县各水果加工企业依托优质水果资源优势,加快转型升级。越来越多的水果加工企业不断加大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营销渠道方面的投入,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全县各水果加工企业在产品出口海外的基础上,积极与国内外知名食品企业以及各大型超市合作,内销份额逐年提升,目前内销产品占到了总产量的三分之二。(记者 路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