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文章来源:市委督查办公室(市政府督查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6-16 08:49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按照《中共宿州市委  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宿发〔2020〕6号)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市委、市政府决定将2020年定为“营商环境提升年”,着力破解不利于激发市场活力的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市委督查办公室设立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举报电话并予以公布,凡市场主体在准入、生产经营、退出等过程中涉及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等有关问题投诉及建议均可拨打。

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举报电话:0557-6666110。

受理单位:市委督查办公室(市政府督查办公室)。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