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书香润童心 阅读伴成长

省图书馆送书到基层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23 10:1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4月21日,安徽省图书馆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埇桥区永安中心小学,开展“书香润童心 阅读伴成长”亲子阅读、送党史知识下基层暨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1000本图书,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市、区妇联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当天,在图书捐赠仪式结束后,省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红色经典教育——《建党节的故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经过,引导孩子们学党史、知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做一名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好少年。随后,省图书馆少儿部主任孙瑞华带领孩子们进行了“书香润童心 阅读伴成长”亲子阅读,讲述阅读的好处,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培养大家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增进与家人的情感交流,营造温馨的亲子共读氛围。(记者 付雪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