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开展“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19 10:0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4月17日上午,由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健康宿州行动推进办主办,埇桥区爱卫办、埇桥区文明办、健康埇桥行动推进办承办的宿州市2021年第33个爱国卫生月系列“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卫生健康委举行。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参加活动的骑行队、健跑队、健走队、冬泳队队员和广大市民宣传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绿色消费、病媒生物防制、“三减三健”、“健康素养66条”等知识,深入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导广大群众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骑行队、健跑队、健走队、冬泳队等团队队员们身穿统一印有“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等字样的文化衫,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地从市卫生健康委出发,沿既定路线完成活动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绿色生活。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市迅速掀起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