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雪枫中学项目正在紧张施工 计划9月开始招生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16 16:5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4月14日,记者从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了解到,为保障今年9月正常招生,城东片区雪枫中学项目正在紧张施工,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进入内装饰施工阶段。

据了解,雪枫中学项目由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建设,位于城东片区,宿州大道以南,埇桥路以东,丁湖路以北,总投资约3.9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210亩,总建筑面积102553平方米,设计90个班级,可容纳4500个学生。项目共15个单体,拟建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综合楼、宿舍楼、食堂、超市、学生运动场、浴池,配套建设道路、绿化、停车场等基础设施。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自去年4月份开工以来,施工方以创建安全文明双示范工地为起点,全面实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内外粉、地砖、真石漆等内装施工。(记者 赵苗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