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烟草物流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16 16:5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4月14日,宿州烟草物流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党史、悟真理、感党恩、作贡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中,大家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个人的所感、所思、所悟,纷纷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和热爱,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同时,又分别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围绕物流降本增效、线路优化、区域物流建设、业务转型升级等,就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如何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了畅谈和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学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全面推进宿州烟草物流工作高质量发展。(马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