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15 10:0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连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积极行动,组建机构,制定方案,启动实施,初显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组织实施、健全机制、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对照工作目标,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打造活动特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开展“学党史讲革命故事”活动,推进党员职工认真学、深入学;开展“党史进课堂”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程,推进青年大学生学党史,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宗旨意识,谋划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项目清单,解决好涉及群众和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强化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深入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制度,大力推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要加强宣传引领,唱响主旋律。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在唱响主旋律上出实招,充分利用网站、“两微一端”开辟专栏专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活动实效。各党总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进实施。学教办要加强牵头抓总,压实工作责任,定期提醒督导,严防学习教育浮在表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以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宋晓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