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温暖宿州娃”公益活动结束 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款281913.24元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5 10:5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记者昨日从市慈善总会了解到,自“温暖宿州娃”公益活动举办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慷慨解囊,截至1月22日活动结束,累计收到捐款281913.24元。

1月12日,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扶贫开发局、市网络媒体协会、市慈善总会、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温暖宿州娃”公益活动。各类网络媒体、商业网站、政务新媒体、自媒体账号积极参与,扩散发声。参加活动的个人、企业、组织通过各种途径,伸出援助之手。1月22日24时,“温暖宿州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281913.24元。

“感谢各界人士和单位的捐赠,您的帮助将让困难家庭的孩子们温暖过冬!”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说,“募集的资金全部公开、透明地用于购买棉被、棉帽、手套等防寒物品,并尽快发到真正需要的孩子手中。我们会在1月23日—2月1日进行物资发放,欢迎广大市民监督。”(记者 黄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