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道路施工 宿城两条公交线路绕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0 10:42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月19日,记者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因宿城西昌南路道路施工,途经此处的13路、31路公交车单向绕行,市民应留意乘坐。待道路施工完毕,线路将恢复正常运行。

公交绕行期间,13路线由雪枫公园发往百丽鞋业方向的车辆,从西昌路与纺织路交叉口右转至纺织路,左转至人民路,再左转至迎宾大道,后右转至西昌南路入原线。原先的“宿州九中”和“祁东新村”站点不再停靠,绕行在沿途的公交站点停靠。由百丽鞋业发往雪枫公园方向的13路按原线路正常运行。

公交31路线由高新区首末站发往车管所方向,从人民路左转至迎宾大道,右转至西昌南路入原线。原先的“胡家”“宿州九中”“祁东新村”三站点不再停靠。由车管所发往高新区首末站方向按原线路正常运行。(记者 俞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