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一小、九中将要扩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1-13 11:07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近年来,随着城市品质升级,户籍人口中学龄儿童以及随迁子女人数持续增加,我市持续发展优质教育资源,以解决学位不足制约城市公共服务发展的问题。皖北晨刊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近日,宿城两所学校传来扩建消息,分别是宿州市第一小学(环宇校区)和宿州市第九中学。

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规划批前公示,埇桥区教育体育局拟实施的宿州市第一小学(环宇校区)扩建项目,位于宿城银河二路以北、环宇银河绿苑小区以东、沱河路以西,现状学校范围内。项目在学校用地南侧拟建1栋3层教学楼,规划班级数为11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普通教室、教辅用房等,建筑面积约1454.55平方米。宿州市第九中学拟实施的扩建项目,位于宿城西昌路以东、纺织路以南,现状宿州市第九中学用地内。拟建一栋综合楼,在学校用地西南角,新建综合楼建筑面积约5534.95平方米,层数为3-5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专业教室、教辅用房、办公室、图书室及阅览室。

记者了解到,根据我市城市规划相关规定,凡是与本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享有陈述、辩证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利害关系的相关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等,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陈述、申辩或提出听证会书面申请。逾期未进行陈述、申辩或提出听证会书面申请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此规划为提前征求意见稿,最终规划方案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准确定。 (记者 徐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