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学院400余师生无偿献血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8 11:29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23日—25日,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市中心血站,来到宿州学院东区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共有400余名师生进行了无偿献血,捐献全血约17万毫升。

10月23日早上8时许,市中心血站采血车一到学院院内,就引起众多师生的关注。大家纷纷上前咨询相关事宜,有的人还直接撸起袖子献血。红十字志愿者耐心地指导师生们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做好献血检验、信息统计等工作,同时现场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宣讲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的相关政策、知识,号召更多师生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

据统计,在3天的活动中,宿州学院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非常高涨,共有400多人参与了无偿献血,捐献全血约17万毫升,近百人实现了造血干细胞入库,成为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记者 王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