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6 11:33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22日上午,市卫健委、市老龄办、埇桥区卫健委、埇桥区老龄办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埇桥区西二铺乡、芦岭镇、灰古镇付湖村、南关街道广场社区和埇桥街道西仙桥社区,开展宿州市2010年“敬老月”慰问活动,给部分百岁老人、老年人团体和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送上重阳节的祝福。

当天,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埇桥区西二铺乡后张庄老年协会,了解老年人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随后,慰问组又来到芦岭镇西外环芦岭镇养老服务中心、灰古镇付湖村、埇桥区社会福利中心和埇桥街道小河南街西仙桥社区老年协会,与老人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祝福。慰问组一行还到南关街道广场社区,分别给付景兰、王景两位百岁老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敬老月”慰问活动,带动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老年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记者 王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