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电信高质量完成省全民健身主题骑行赛泗县站通信保障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3 11:14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18日,安徽省全民健身主题骑行赛泗县站暨泗县首届自行车邀请赛在泗县运河人家风景区开赛。为切实做好大赛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多措并举,市县联动,各负其责,无缝对接,形成合力,高质量保障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无线维护中心联合泗县网络部,提前启动重大活动应急保障预案,成立专项保障小组,对起点、终点及赛道附近基站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摸排,安排专人对赛道全程信号进行测试;调派保障人员10余人次,对赛区沿途基站逐一巡视检查,保障基站通信设备良好运行;同时,对赛道沿线站点业务情况进行容量评估,完成载频扩容28块,调整优化了赛道周边36个小区的天线参数,并安排1辆应急通信车在现场进行应急保障。现场还开通了一条STN专线,保障直播信号正常。比赛过程中,分公司还对比赛期间的话务、数据进行不间断跟踪测试,以便能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比赛期间,无线接通99.93%,VOLTE切换成功率99.88%,VOLTE无线接通率99.93%,总体各项指标正常,无高负荷小区,用户通话上网感知良好。

本站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泗县人民政府承办,全程赛道长20公里,吸引了400名骑行爱好者参赛,活动现场各类保障人员800多人,现场群众1000多人。(张语 彭小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