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安徽省高技能人才焊工技师研修班在宿开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3 09:29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20日上午,2020年安徽省高技能人才焊工技师研修班在宿州技师学院开班。市人社局、宿州技师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来自全省各地市职业院校、企业的研修人员出席开班典礼。此次培训至10月23日结束。

为提高研修效果,研修班邀请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师焊工项目冠军,全国技术能手,共青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焊工高级技师宁显海,和“嘉克杯”国际焊工比赛三等奖、安徽省“徽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焊工比赛第一名获得者,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国云等焊接专家现场授课,组织研修人员开展世赛模块实操练习。按省人社厅文件规定,将组织符合条件的参训学员,根据本人自愿申请鉴定考核并鉴定合格的,晋升为相应级别职业资格。

据了解,举办全省高技能人才焊工技师研修班,是省人社厅贯彻落实人社部《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技工大省建设,引导企业、院校建立高技能人才研修制度,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