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3 09:28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日前,宿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连琦出席并为学院2020级新生军事训练营授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主持大会。3000余名参训新生及全体军训教官参加大会。

连琦首先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军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后,她希望,学院全体新生要立德修身,努力做一个品行高尚的人;立学致知,学会学习,努力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立志成才,努力做一个追逐梦想的人。军训期间,全体新生要吃苦耐劳,经受锻炼,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磨练自己顽强的意志;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确保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要知路远、守本根,心有所爱,向善而行,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在学院谱写灿烂的人生篇章,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