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百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定格”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2 14:55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17日上午,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扶贫局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以“助力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在市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分为美术、书法和摄影三个类别,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国画墨韵酣畅、栩栩如生,摄影镜头犀利、光影生动。作者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题材和风格,生动记录了全市人民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经济发展主战场的生动画面,展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内容健康、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富有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生动、形象地展示近年来宿州市实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辉煌成果,我们特别举办了此次书画摄影展览活动,旨在通过笔墨和镜头,以艺术的形式展示人民群众摆脱贫困、加快步伐奔小康的崭新精神面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青表示。(记者 赵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