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公安局组织禁毒“三查”行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1 09:13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近期,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查毒驾”“查场所”“查涉毒企业”的禁毒“三查”行动,严密排查隐性吸毒人员,全面摸排管控高危涉毒人员,切实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三查”行动期间,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埇桥分局禁毒大队联合市交警支队,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萧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县交警部门共同开展毒驾、酒驾整治行动。各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治安、刑警、特巡警、派出所,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刑警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城区酒店、宾馆、洗浴中心、KTV娱乐场所的从业人员禁毒培训、禁毒屏保、实名登记、档案台账等工作开展重点检查,对重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仓储设施、值班看守、报警系统、日常监管、申报材料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688人次,检查车辆545台次;清查宾馆、酒店、洗浴中心、KTV娱乐场所403家;检查易制毒化学品企业6家,停止对存在运输环节等风险隐患的12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审批许可。此次行动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展现了我市公安机关对毒品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的凌厉态势。(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