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人社部门就业服务进社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2 16:51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你好,请看看我们的就业政策宣传册。”8月11日上午,埇桥区西关街道环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热闹非凡,宿州市“四进一促专项活动”暨市区就业局长进社区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就业管理中心主办、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主题为“强化责任担当战疫情,心系最大民生促就业”。11日上午9点多,市就业管理中心、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来到现场,通过设置展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社区居民解读宿州市就业创业政策、宿州市2020年企业招工信息等内容,扩大政策知晓率,并为有就业创业业务办理需求的社区劳动者办理相关业务。同时,组织单位还联系市、区10多家企业开展招工活动,岗位包括家政、物流、人力资源、网络科技等。不少有就业意愿的社区群众一边在现场查看招工信息,一边向企业招聘人员咨询相关事宜。

活动期间,市就业管理中心党支部还深入社区看望困难群众党员,和他们面对面沟通,送去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就业困难时可与人社部门联系寻求帮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就业政策知晓度、落实率和就业服务满意度、实效性,推动保居民就业任务全面落实,从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就业创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沈飞介绍。 (记者 詹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