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城小学新生报名开始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2 16:50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一目了然的报名流程,严谨到位的防疫措施,8月11日,宿州市2020级城区小学新生报名工作拉开帷幕。

8月11日上午7:30,在宿城银河二路一所小学门前,皖北晨刊记者看到,小学招生简章张贴在学校门口,家长们可以很清楚地了解孩子报名需要哪些材料。市民谢女士早早就赶来给孩子报名。“我们提前把孩子报名的相关材料都准备齐了,也在网上填了资料,今早来排队,在学校工作人员那儿领了报名号,凭号入校报名,我是63号,估计下午才能轮到我。”谢女士说。

记者走访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小学报名流程中增加了疫情防控内容。各小学坚持防疫要求不放松,严格落实入校正确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消毒等措施,确保招生工作紧凑流畅、无聚集。招生过程中,学校工作人员认真审核每一位家长上缴的资料,并耐心对材料不全的家长进行详细指导,认真做好解释工作,力求每一个步骤都细致到位。

据了解,宿城小学招生时间为2020年8月11日至8月15日;招生对象为至2020年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每所学校门前都贴有详细的招生简章,家长们可以去辖区内学校了解具体情况。(文/记者 赵苗苗 图/记者 苏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