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2 09:32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8月11日下午,宿州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创新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宿州丰大国际酒店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文庆出席并讲话。

石文庆指出,全市广大青年志愿服务组织、青年志愿者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切实当好志愿服务的排头兵和生力军。始终高举伟大旗帜,在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上实现新突破;始终筑牢组织堡垒,在夯实青年志愿服务发展基础上实现新突破;始终锤炼过硬队伍,在壮大青年志愿服务力量上实现新突破;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在提升服务党政大局能力上实现新突破。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宿州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17支参赛代表队相关负责人就各自项目内容、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通过现场评比,来自萧县天狼救援大队的“农村十分钟应急救援圈”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