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文化馆)理事会成立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2 09:31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8月10日下午,市文化艺术中心第一届理事会暨宿州文化馆分理事会、宿州图书馆分理事会成立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市文化艺术中心理事会是对文化艺术中心工作的重大问题进行监督、审议、咨询、指导、决策的组织。理事会成员由政府代表、文化艺术中心职工代表、文化艺术中心服务对象与社会知名人士等组成。在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理事会指导下,设立宿州图书馆分理事会和宿州文化馆分理事会。

会议指出,市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文化馆)理事会的成立是我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体制的重要内容。希望理事会充分调动社会各方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内部活力,完善供需对接机制,提供更多符合群众文化需求的精准服务;坚持依章理事,提高工作的规范化、系统性和开放性,推动宿州公共文化场馆完善管理、创新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共文化的获得感、满意度。(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