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开展“美丽中国建设”主题宣讲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2 09:09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8月1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走进市青少年宫,开展“美丽中国建设”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志愿者们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向孩子们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雾霾天气对人体健康危害以及噪音、大气污染、水污染等相关环境科普知识,引导少年儿童关注和监督身边的一些破坏环境的行为与不文明现象,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新时代环保小卫士。

市生态环境局把面向青少年大力开展环境知识宣传教育,作为“美丽中国建设”主题实践的一项具体内容,作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致力在广大儿童与青少年心中播撒绿色种子,激发了他们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实践中,身体力行,积极参与美丽中国建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