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交通银行宿州分行:把诚信建设放在经营管理突出位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1 10:24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近年来,交通银行宿州分行秉承“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坚持“根植宿州、建设宿州、服务宿州”的经营理念,在不断拓展业务的同时,把诚信建设放在经营管理突出位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支持地方建设、精准扶贫、服务小微和服务“三农”等领域实现了安徽省分行系统内的多个“第一”。前不久,被授予“宿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以诚为本打造优质品牌。交行宿州分行始终坚持把诚信建设作为经营管理的重点内容,狠抓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每一位员工持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

在日常营业中,交行宿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真诚、贴心为客户服务。有时候客户将身份证、包裹等遗忘在营业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遗失物品妥善保管,并通过调阅监控录像查找失主,及时归还。组织开展诚实守信培训,要求严格执行行业规定,遵守诚信、如实告知原则,坚决不随意透露客户隐私……在交行宿州分行,真实发生的一个个诚信故事打动了许多客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

心系客户提供温情服务。做好特殊客户群体服务,是银行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交行宿州分行营业部通过在大厅设置无障碍通道,购置残疾人轮椅、导盲卡等,从细节处关心客户。同时,开展各项特殊客户场景应急演练,反复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

今年7月份,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前来交行宿州分行营业部办理业务。大堂经理看到后,第一时间上前询问老人办理业务需求,然后立即联系主管,以最快的时间配置充足人力,保证客户的全流程服务。业务办理完毕后,大堂经理将老人送至附近的公交站台后方才告别。老人临走时连连道谢,用朴实的语言称赞说:“感谢交通银行这么照顾俺,太感谢你们了!”

落实政策支持经济发展。今年以来,交通银行宿州分行坚持根植实体经济需求,主动推进金融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加大信贷资金支持力度,全方位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改进信贷管理,切实提升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通过组织专业团队与相关企业联系,提供金融支持方案,加速金融支持力度。推进专项行动,切实提升金融支持工业企业综合服务水平。积极结合“春润”“战疫江淮”等行动,为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战疫江淮”期间,该行累计发放防疫专项贷款4300余万元。通过“一对一”帮扶,确保分行小微企业客户做到“户户有人管”,客户反映问题“事事有反馈”,根据各企业不同情况,给予不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POS机、网银、国际业务、融资等多方面的金融需求,确保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拂晓报记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