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0 10:37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7月21日至22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连琦一行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该院党委书记亓四华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连琦一行重点听取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教育教学改革、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工程建设、后勤服务管理等工作经验介绍,双方就高职院校改革创新、绩效分配考核、教师兼职兼课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该院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重点介绍该院“331工程”(30个党员标兵岗、30个示范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申报、后勤集团化服务等经验做法。双方围绕省委巡视整改、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交流中,连琦向两个学院介绍了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教学发展、建设管理等情况。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两院校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深化了校际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收获很大。下一步,学院将借鉴两院校的经验做法,紧紧围绕改革发展需要,树立长远发展眼光,客观正确地审视问题和差距。积极学习教育教学管理政策和省内外高校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在政策中寻求机遇,在创新中寻求突破。紧密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整改等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制度完善、机制优化、项目谋划等工作,高站位高标准推进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徐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