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上网”志愿服务进网吧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0 10:32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你好,这是《宿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8月1日就开始施行了。其中,第17条有文明上网的相关规定,请仔细了解并自觉遵守。”8月7日下午,在宿城的一家网吧里,几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对正在上网的市民说道。

当天,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上网的意识,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2名工作人员和8名志愿者,在宿城开展了“文明上网”志愿服务进网吧活动。

活动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工作人员对各家网吧的周边环境及网吧内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的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网吧经营者要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营造文明健康的上网氛围。志愿者向网吧业主和正在上网的市民发放《宿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并讲解其中有关文明上网的内容。同时,志愿者还对在网吧内吸烟、随意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记者 王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