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岗位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开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07 09:06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8月6日上午,由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的宿州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岗位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开幕式在市银河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东出席并向一线公安民警“送清凉”。

张晓东要求,全体参赛民警要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公安精神,在赛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能,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宿州公安激情火热的战斗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客观评判,通过比武竞赛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参与实战练兵的热情。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警、辅警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到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