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工商局召开县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宿州市工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15-11-23 10:04 责任编辑:工商局

1120日上午,宿州市工商局召开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会议,就办公室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下一步安排部署。市局分管副局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局直属分局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市局办公室副主任丁魁传达了全省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全市工商业务的宣传信息、信访、报刊征订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后的宣传信息工作要点作了提示和安排。接着,各单位汇报了2015年工商业务目标任务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提出了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市局的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市局办公室主任符增祥对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认为今年以来,全市工商业务办公室工作能够紧紧围绕省工商局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实干苦干,较好地承担了参谋决策、上传下达、下情上报和后勤保障工作,完成了各项目标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保持,加大横向、纵向交流,加强联系,保持畅通,更好地提升工作实效。

最后,市局副局长吕亚利作重要讲话,面对当前机构调整、工作量大、任务繁重的新形势,就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工作形势。要理清工作思路,知道干什么和怎么干,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每一项工作抓好抓细,及时沟通,要增强忧患意识,对待问题不回避,勇于担当,及时找出不足和差距。二是要健全制度。通过制度明确岗位职责,保证每一位同志熟悉制度和职责,做到有章可循,以提高工作的执行力。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办公室是起到运转中枢和参谋助手的作用,其特殊位置和重要职责决定了每位工作人员都必须具备较高的素质。这就要求我们每位同志熟悉各项业务,以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方式去投入工作,学习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形成“规范、高效、统一”的工作模式,以更好更快更优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朱锦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