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102-00013 信息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2-04 发布日期: 2021-02-04 15:0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涉企意见征集】市房管中心召开主城区安置房项目建设调度会暨安置房代建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涉企意见征集】市房管中心召开主城区安置房项目建设调度会暨安置房代建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2-04 15:0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时间:20211月26

地点:宿州市房管大楼九楼会议室

会议主题:安置房建设座谈会

参会人员:见下文

主持人:市房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

 

1月26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召开主城区安置房项目建设调度会暨安置房代建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出席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丁远征主持会议,工程五部,各代建企业负责人,各安置房项目负责人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各代建企业分别汇报了2020年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征求了各代建企业对我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史敦文首先对各企业这一年为棚改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2020年棚改工作总量大、任务重,但仍然顺利完成了任务,不仅给城市建设、经济增长做出了贡献,还提高了百姓的幸福指数。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中心下一步会高度重视,并全面梳理,及时吸纳。

针对下一步工作,史敦文对各代建企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信访维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维稳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对农民工工资是否拖欠进行全面排查;二是要加强安全管理。春节假期临近,各代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统筹疫情防控。要切实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工地人员流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