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007-00032 信息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0-07-10 发布日期: 2020-07-10 16:3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面向企业征集】市房管中心召开房地产市场调控“一城一策”方案编制工作企业座谈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面向企业征集】市房管中心召开房地产市场调控“一城一策”方案编制工作企业座谈会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7-10 16:3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时间:2020年7月9日下午3点

地点:宿州市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13楼会议室

会议主题:房地产市场调控“一城一策”方案编制工作企业座谈会

参会人员:1.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

2.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相关负责人;

3.代表性房地产开发企业15家、中介企业3家、物业企业3家负责人。

主持人:市房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加文

为全面准确了解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对策建议,更加科学合理编制《宿州市房地产市场调控“一城一策”方案》,7月9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了方案编制工作企业座谈会。中心副主任朱加文,市场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区代表性开发企业、中介经纪机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围绕上半年企业整体运营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对未来房地产走势的预判以及对房地产市场相关政策建议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加文表示,各企业围绕座谈内容对相关情况作了全面详细介绍并提出要求,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下一步,市房管中心将进一步拓宽渠道,积极听取各方意见,为编制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一城一策”方案汇聚更加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实现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