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012-00020 信息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0-10-20 发布日期: 2020-10-20 16: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涉企意见征集】市房管中心召开安置房建设座谈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涉企意见征集】市房管中心召开安置房建设座谈会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0-20 16:1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地点:宿州市房管大楼九楼会议室

会议主题:安置房建设座谈会

参会人员:见下文

主持人:市房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

10月20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安置房建设调度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出席会议,工程五部全体人员,各棚改安置房项目代建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棚户区代建企业负责人就目前工程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程进度计划以及环保、质量、安全管理措施等安排情况分别做了详细的汇报。 



 

史敦文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安置房建设是重要的民心工程,要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以群众按时住进安置房为目标,全力以赴按既定目标完成建设任务,让群众早日实现回迁。

 

史敦文要求,各代建企业负责人一是进度务必要加快。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强化管理,确保安置房建设如期完工;二是质量务必要确保。质量是工程的生命线,要严格质量把控,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保进度;三是安全务必要坚守。建立安全管理体系,坚守安全红线,集中精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四是疫情防控务必要常态化。一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对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措施落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