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首页 > 市二中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宿州二中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我校高度重视,将信息公开工作作为推进依法治校、民主办校的有效载体,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公开的组织机构,拓展公开渠道,加强制度建设。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实施。为更好地推动公开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市政府关于推进政务公开的工作部署,我们校领导及办公室负责人亲自组织该项工作,并发文各相关科室认真落实,指派人参加学习,及时传达并具体实施。

二是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制定了相关文件。三是及时按照要求发布校园信息。及时通过市政府信息网公开优秀教职工、优秀党员、学校招生、校园活动等重点信息。

我校贯彻落实政务公开文件精神,按照有关规定实施信息发布流程,严格实行政务公开有关规定管理信息公开工作。

主动公开学校简介、机构设置、学校领导等基本情况;学校的日常教育、教学教研活动的开展;学生活动、校园文化建设;对外教学交流活动等,学校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总结;学校各类规章制度;各项工作、教学工作计划,教育收费的项目、依据、标准、投诉方式、年度经费预算决算方案、涉及教职工、学生利益和公众关注的重要事项。

在做好网上公开的同时,根据工作需要,我校还通过拂晓报、教育局网站、学校门户网站、学校官方微博等多种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开学校信息。

《宿州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对依申请公开的公开范围、受理机构、公开程序、申请处理等方面内容都作出了具体的说明。

我校认真贯彻《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学生家站关心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深化信息公开工作,强化内涵建设,增强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保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宣传的力度上进一步加大等。


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