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共宿州市委党校 > “三公”经费情况

中共宿州市委党校2021年度“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3-10 15:1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93

中共宿州市委党校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

 

一、2021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预 算 数

 

15

因公出国(境)费

10

公务接待费

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21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中共宿州市委党校2021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5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未增加“三公”经费预算。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1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0万元, 2020年预算持平,原因是控制出国(境)经费支出,未增加预算。该项经费预算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学术交流与师资培训。经费使用严格执行省市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5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控制公务接待费支出,未增加预算。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和省内外单位考察交流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宿州市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54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因公车改革,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未安排此项预算。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未安排公务用车运行费。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单位已进行公车改革,不需购置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