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汽运公司 > 单位设置 > 下属单位

宿州汽运集团驾校有限公司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5-06-25 15:15

宿州市汽车驾驶技术学校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隶属宿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宿州市汽车驾驶技术学校,下辖灵璧、泗县、萧县、砀山、时村5个分校,是经安徽省运输管理局批准的一级驾校。

汽车驾驶技术学校占地面积约150亩,拥有大小教练车辆180台,电脑微机78台,主动式模拟驾驶仪10台。食堂、宿舍等一应俱全,配套的硬件教学设施,为规范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外,由具备中级以上职称的理论教员和经省运管局考核合格的教练人员执教,并持证上岗。雄厚的师资力量,保证了我校的办学质量,使学员能够最大限度的学习到驾驶技术,为日后的安全行车提供保证。

汽车驾驶技术学校办学态度认真,教学方法科学,培训质量过硬,自1995年办学至今,已为社会培训了15万名驾驶员,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取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1996年至2000年多次被省交通厅、省运管局评为“先进集体”、“先进驾校”; 2002年至2004年连续3年被省交通厅授予“全省交通系统先进单位”;2006年被省交通厅和省人事厅授予“全省交通系统先进集体”,2006年、2008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第四届、第五届文明单位”,2008年被市总工会授予“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09年被省运管局授予“安徽省道路运输系统文明单位”,2009年被省交通厅授予“全省交通系统先进单位”, 2010年被市交通运输局授予“全市交通系统先进单位”称号。

2003年5月,汽车驾驶技术学校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7月被省运管局批准晋升为一级驾校,是宿州市辖区内唯一的一家一级驾校。

汽车驾驶技术学校始终坚持“一流教学、服务社会、诚信为本、创建文明”为办学宗旨,能为您提供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并按照物价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实行一次性收费,公开接受学员和社会各界监督,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报名学习。

 

校    长:  路  鹏

联系电话:  0557 - 3319355

地    址:  宿州市凤屏路与仁和路交叉口东100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