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102-00005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1-02-09 发布日期: 2021-02-09 17:0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晓宁春节前夕慰问一线环卫、园林工人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晓宁春节前夕慰问一线环卫、园林工人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2-09 17:0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2月9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八,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看望慰问一线城管、环卫、园林工人。

    李晓宁一行来到城管分局南二环路生活垃圾转运站,向奋战在一线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园林工人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经开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李晓宁详细了解了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将大米、食用油、地方特产等慰问品递到大家的手中,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为园区发展再作贡献。

    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让一线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干劲十足,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领导的关怀化为工作的动力,今后继续努力工作,打造更加干净、美丽、有序、文明的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