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4485958X/201912-00040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0-12-31 发布日期: 2020-12-31 10:0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务服务】道路运输“掌上办”,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真便民!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务服务】道路运输“掌上办”,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真便民!

来源:皖事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2-31 10:08 编辑: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依托“皖事通”APP-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在蚌埠、黄山两市试点推出“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换发、补发”掌上办服务,方便申请人在手机上就能完成证件的补发、换发以及诚信考核,有效解决了蚌埠、黄山两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来回奔波、或在运输途中证书过期、遗漏造成的麻烦。

目前,安徽省内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达100万涵盖能源、建筑、农业、旅游、运输等各行各业,2019年安徽省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共计65万人次,换证、补证人数达12万人次。

如今安徽省内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可通过“皖事通”APP的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搜索对应事项,选择手机办理,获取事项详细指南,填写身份证等信息即可申请办理,其他材料通过数据共享方式获取,办理结果通过快递限时送达。同时,申请人还可选择窗口办理,就近至蚌埠、黄山两市线下服务场所现场办理或领取纸质证件。

一图在手,办事无忧


1.下载皖事通APP,注册并登录。


2.在首页选择“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点击进入服务。


3.这里以蚌埠为例,进入页面后点击搜索框,搜索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换发、补发”,这里可以通过文字或语音进行搜索,进入服务,可选择手机办理、网上办理、窗口办理等方式。



4.阅读并勾选办证须知,点击下方“办理”按钮,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换发、补发在线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