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01/202011-00010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10-12 发布日期: 2020-10-12 11:0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晓莉实地督导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晓莉实地督导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0-12 11:05 编辑:统计局

10月1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正式启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陈晓莉到埇桥区三八街道现场督导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并现场接受市广播电视台采访。

上午10时,普查员统一着“七人普”蓝色马甲,佩戴普查证、口罩到三八社区各楼栋,逐门逐户实地勘察,进入住户家中进行普查告知,询问登记方式,对普查对象的基本信息进行摸底普查。

陈晓莉随同普查员来到普查小区,仔细查看其摸底入户登记及PDA录入情况,与普查员、普查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普查对象的家庭、人口数量等信息,鼓励普查对象一定要依法如实填报普查资料。她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入户摸底工作是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前的一个重要工作环节,关系到普查数据质量、人口数量的精准,全体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必须严格按照七人普的工作按照标准和要求抓落实;要建立重大问题报告制度和问题解答机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及时消除数据质量隐患;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摸底入户登记时访问的技巧,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普查摸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