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79/202102-00014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02-08 发布日期: 2021-02-08 15:3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热点回应】我市全力保障就地过年群众消费需求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热点回应】我市全力保障就地过年群众消费需求

来源:宿州市商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2-08 15:3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0

    为全力做好就地过年群众生活保供应促消费,我市因地制宜创新开展“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网上年货节”系列活动,市商务局指导流通企业增加线上适销对路商品,做好配送到家服务,鼓励采取网上订购、社区代购、设置临时供应点等多种方式,引导线上消费,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节日消费需求。

各县区积极响应把此次活动开展的红红火火,例如,由埇桥区商务局等9家单位主办,区电商协会等5家单位承办的“皖美消费 乐享埇桥2021网上年货节”邀请了40余家电商企业、百余类产品入驻平台,通过直播、“上云”等方式,进一步丰富贯通城市农村、涵盖线上线下、到家到店等消费场景,让百姓买得安心、欢心,实现在家置办年货,红红火火网上过大年。其他县区如山、萧县等电商企业也积极参与网上年货节活动,网销产品及活动方式丰富多样,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

举办此次网上年货节,是进一步宣传推介宿州市优质产品、培育壮大电商品牌、推进线上线下融合的有效渠道,搭建城乡居民节日美好需求的绿色桥梁,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打造“年货新经济”,满足市民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也为老百姓打造一个安全、实惠、丰富的线上年货采购平台,扩大宿州市产品的影响力,让宿州市农特产品卖得好,卖得快,卖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