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99/202012-00016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0-12-11 发布日期: 2020-12-11 17:3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行风热线】12月11日上线单位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行风热线】12月11日上线单位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2-11 17:35 编辑: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今天是12月11日,上线单位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由政治部主任刘欢迎带队上线,在直播中解答了群众提出的6个问题。
有听众咨询高速公路以西的规划,上线人员答复,此处为宿州市的水源地区域,近期将会建设宿州西站,就是淮宿蚌城际铁路,目前正在设计之中。
有听众咨询,有门面房,产权证上有自己和两个儿子的名字,现在打算去掉一个儿子的名字,应该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实际上此处房产是三人的共有财产,去掉一个共有人,需要与当事人进行协商,同意后方能变更,变更后还要支付相应的费用。
有支河乡的听众反映,有人将地里的土挖出卖掉,反映给自然资源规划所也不予处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人员进行调查核实。
有听众咨询,父亲以自已的名字购买了一套房产,父亲去世后已经在公证处做了继承公证手续,由儿子继承,但由于不慎公证材料丢失,现在办产权证能否办儿子的名字,上线人员答复,可以前往公证处将公证材料补办,如不能补办齐全,也可将法律上的依次继承人约至不动产登记中心,只要其他继承人愿意放弃继承,也可以给儿子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
有顺河乡的听众反映,有人在大田地里建房,被查处后停工,现在又开始施工了,上线人员答复,此处已经下达了违法建筑停工通知,下线后将会安排人员到现场处理。
有听众反映,符离镇横口村村委在个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土地卖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安排人员了解情况后再回复。
有听众咨询,农村宅基地建房,超出的面积如何处理,上线人员答复,依据不同情况、不同政策、不同年代背景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