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88/201708-80235 信息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7-07-13 发布日期: 2017-07-13 10:3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解读:《2017年宿州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解读:《2017年宿州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7-07-13 10:31 编辑:教体局

一、录取批次

2017年中招按提前批、省示范高中、市示范高中及市直学校、一般高中4个批次进行。宿城一中、宿州二中各4个特色班,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定向培养乡村教师计划,安排在提前批次。

二、录取原则

普通高中录取坚持综合素质评价,按考生志愿、中考成绩(含政策照顾加分)、学校招生计划,分批次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省示范高中录取新生按高分到低分排序的依据是:考生的中考成绩、等级标准、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科目顺序的单科成绩及综合素质评价结果。

在省示范高中录取中,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看等级标准,等级标准高的,优先录取;在总分和等级都相同时,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政治和历史的科目顺序,单科分数高的,优先录取。

省示范高中预录取分数线公布后,请考生及家长认真阅读《2017年宿州市省示范高中预录取分数线及说明》。

三、五年制高职(含提前批次)的录取

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定向培养乡村教师、五年制高职实行网上录取(网址为:http://zhk.ahzsks.cn/)。

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30日-7月21日(由各市根据计划公布时间,在此时间段内自行确定具体时间),志愿填报和确认地点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公布。

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录取工作由市负责,培养院校依据已签订协议的考生名单按照中考录取程序在提前批次办理录取手续,录取结果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

宿州市中考中招工作领导小组 办 公 室

2017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