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010-00086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10-23 发布日期: 2020-10-23 15:2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李光超赴福建开展招商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李光超赴福建开展招商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0-23 15:29 编辑:产业和高技术发展科

10月19日至21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李光超带队赴福建福州、泉州、厦门等地开展招商,实地走访福州金禾粮油、回头客食品、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及泉州市食品行业协会等,积极开展对接洽谈,推动企业来宿投资发展。

在福州金禾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李光超主任考察企业新建粮食加工生产线,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宿州粮食及食品产业情况;在回头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其产品门类、销售量及规模等情况,李光超主任积极宣传推介宿州市食品加工资源禀赋,并对企业较为关注的物流成本等要素问题开展深入探讨,详细介绍了我市在黄淮海智慧物流园区的规划建设;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近期发展战略及生产基地的布局情况,李光超主任针对企业发展定位,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方向与我市现有的云计算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基地的契合点及发展潜力,企业负责人提出后续与宿州合作的想法和考虑。

在此次对接交流中,企业负责人对宿州区位条件、资源禀赋、政策优势及营商环境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并表示将于近期到宿州开展实地考察,深入探讨合作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