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0-00055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0-23 发布日期: 2021-10-23 11:1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评估组来宿调研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评估组来宿调研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23 11:10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10月21日至22日,省委政研室二级巡视员凌宏明率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二调研评估组来宿调研。市委副书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杨宏星出席并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魏建华,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开展情况汇报后,凌宏明对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工人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宿州市要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工作。要认识上再提升,进一步完整准确地把握和领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加大推进力度,强化保障措施,切实抓实抓细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措施上再强化,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结合宿州本地实际,精准把握改革重点,健全工作机制,采取务实举措,努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杨宏星表示,要以此次调研评估为契机,认真落实调研评估组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对评估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全面查摆,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入新阶段、展现新面貌、汇聚新动能,为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作出宿州贡献。

在宿期间,调研组还深入安徽三洲水利建设有限公司、安徽紫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产改落实有关情况,并在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启金工作室与10家相关企业交流座谈。(记者 刘晓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