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10-00024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0-13 发布日期: 2021-10-13 11:0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政府召开“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对标推进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政府召开“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对标推进会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13 11:06 编辑:市信息公开002

10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对标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明确责任,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以优异成绩确保实现“保七争五”奋斗目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张海虹,副市长马杰、佘运九、杨永春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王启荣指出,要对照目标找差距。现阶段,从考核板块、经济指标、单项指标、时序进度、新增指标、项目支撑等情况以及县区园区发展来看,我市一些指标距离实现“保七争五”目标存在较大差距,工作中还存在目标不清、差距不清、责任不清、办法不清、对接不清等问题。要对照差距找原因。为什么会有这些问题和差距,主要还是在责任心方面出了问题、在方法上出了问题、在细节上出了问题、在对接上出了问题、在工作作风上出了问题。

王启荣强调,要对照原因找措施。要咬定目标,汇集“凝聚力”;研定政策,培育“推动力”;攻克难点,增强“战斗力”;协调联动,发挥“向心力”;金融活血,激发“内动力”;优化环境,提升“保障力”,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对照措施找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扛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各部门要带头担责,对标对表建立体系,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各县区要在工作上一环紧扣一环,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不以事难而怕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对照责任找干部。全市广大干部要做到学习赋能、主动求变、善于团结、勤政为民、攻坚克难、甘于清廉,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对照干部找作风。要做到强化顶格推进、突出苦干实干、坚持紧张快干、严格考核奖惩,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保七争五”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通报2021年度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前三季度完成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政府、市管各园区管委会分别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步举措。(记者 刘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