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109-00142 信息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9-13 发布日期: 2021-09-29 10:38
文  号: 宿政发〔2021〕9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宿州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本)的通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宿州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本)的通知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29 10:38 编辑:信息公开

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宿州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本)的通知

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

宿州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宿政发〔20219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政务服务事项运行,助推互联网+政务服务,根据《安徽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办法》(安徽省人民政府令第281号)要求,市委编办根据省委编办下发的《全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全省七类行政权力事项统一规范指导目录》《全省公共服务清单指导目录》,组织市级政务服务实施机构编制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清单信息公开工作

各部门要通过部门官网等媒介及时向社会公开本部门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接受社会监督。

二、完善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

在目录清单基础上,结合减证便民工作,细化优化申请材料、办理流程、收费标准等要素,修改完善实施清单,与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同步同源发布,做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查询、可互动、可追溯,实现办事全过程公开透明。

三、健全动态管理机制

依照《安徽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办法》任务分工,参照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程序,加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动态管理。

《宿州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在市政府政务公开网和有关部门网站发布。本清单公布后,《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宿州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19年本)的通知》(宿政发〔20203号)即行废止。

 

 

                           2021913

宿州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本).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