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012-00143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12-29 发布日期: 2020-12-29 08:4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企业代表列席】宿州市举行2020年宿州企业家沙龙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企业代表列席】宿州市举行2020年宿州企业家沙龙活动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2-29 08:40 编辑:信息公开

12月28日,2020年宿州企业家沙龙活动在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出席并讲话。

祖钧公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来宾及各位企业家、金融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宿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组织企业家沙龙,旨在进一步交流和分享企业在创新转型发展方面的心得体会,促进企业家与相关部门现场互动、交流意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共同营造亲商、扶商、爱商的浓厚氛围。他希望参加活动的县区、园区和部门加强互动,倾听企业家心声,真心实意地帮助企业发展。到场企业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活动现场,祖钧公还分别与参加活动的企业家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及发展规划。他强调,参加活动的企业既是我市的经济支柱,也是推动宿州近年来发展变化的强劲引擎和鲜活“样本”。他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开拓创新,培育企业文化,拓展发展视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