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011-00113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11-24 发布日期: 2020-11-24 09:5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税务局召开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纳税申报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税务局召开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纳税申报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1-24 09:5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30


1123日,市局召开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纳税申报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雷主持了会议,财产和行为税科、纳税服务科、收入规划核算科、征收管理科、纳税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市二分局等市局合并申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市局合并申报领导小组、成立了工作专班;具体解读合并申报的背景、意义与步骤;研究通过了“实施方案”、30日工作计划,倒排工期,为确保合并申报平稳有序落地做出了具体布置。

张雷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速度,统筹推进综合申报表上线的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组织协调,牵头部门要做好方案规定动作,配合部门要落实好方案要求的具体内容,确保此项工作平稳有序上线运行。三是要严抓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省局规定的上线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