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010-00062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10-16 发布日期: 2020-10-16 15:3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萧县召开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和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萧县召开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和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0-16 15:3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3


为进一步提高萧县预算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做好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10月16日下午,在萧县财政局召开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和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萧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瑾、县人大财经委主任李强、县审计局局长王志宏、县财政局副局长何玉良参会并发表讲话。

会议分两部分举行,第一部分是预算绩效管理和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会上,陈瑾强调指出,县财政系统要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按照“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的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树立危机意识,清醒认识当前财政运行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三是要加强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四是要精细科学组织,从紧从实编制2021年度预算,高标准严要求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

随后,李强主任、王志宏局长分别从人大依法审查监督角度、强化审计监督角度做了发言,何玉良副局长就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和提质增效做好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做了发言。

第二部分是由财政局组织的预算编制软件培训。由县财政局预算股为县政府各一级预算部门分管负责人和财务科室负责人,乡镇分管负责人和财政所预算会计,各二级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进行授课。通过此次培训,参训财务人员熟悉了预算编制软件系统操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绩效意识,加快了我县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为做好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